close

hihihi我又來了~~~(自言自語XD)

每一次想到要發文就有一種罪惡感與滿足的幸福感交織出的矛盾啊~

(所以上一次偷買Super 5鷓鴣天我就神不知鬼不覺不發文了XP)

啊啊啊啊還是一起開箱好了

上一次是鷓鴣天+Cocoon →感謝提醒,不是88G

(還有半強迫推坑用的可愛學妹們畢業禮物~)

戰利品們  

想當年本來是打算要買進我的LAMY 2號,收斂些的FXD

結果現場地下室問了一下老板推細字要誰,(我始終分不清小品老板誰是誰…)

在地下室時拿出了幾隻筆給我試試感覺,一試之下驚為天人

這隻叫Cocoon我一眼就相重白色

結果要結帳時聽到噩耗…“賣完啦!!!!!!!”

心痛如我,問了好幾次真的沒有了嗎XDDDD…………

後來找到在現場好像只剩下最後一支展示筆QQ

我真的就只想要白色,那潔白的身軀啊

雖然他是展示筆但是新筆啦我還是很堅持的買了XD

 

回家時望著我的禮物們

總覺得人生足矣XD

(當然身為一個文具控這個足矣的感覺會持續到下一次逛文具版XDDDD)

IMG_20150531_184147

Cocoon包裝!!

這邊是我自己可以用的戰利品yayaya

當時站在墨水本前面好想帶走我想要很久的常盤松...

當時莫名被燒到,想說Super5系列這麼美,難得第一罐防水墨耶!!!!

我就捨棄了去第二次才遇上的常盤松...

(是說第三次去找它,上個周末又缺貨了傻眼QQ)

Cocoon共含

美麗的盒子+con-50吸墨器嘿

(P.S.我後來找了一下各大賣場發現Cocoon好像有他自己的盒子,那更美QQQ)

附上一罐卡水

這是我第三支pilot的筆嘿嘿

(前2隻是啾咪藍F尖和粉M尖...)

話說這一趟我買了啾咪的卡水, 因為有些受不了他不具有氣密性...

每一次墨裝進去沒多久就變的超級深又迅速會乾掉QQQ

全部被空氣吃光光的墨水真的很不甘心啊!!!!!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我想我是比較不喜歡他的刮紙感還有那感覺就很堅硬的筆尖!!!不知怎地,Cocoon和LAMY SAFARI鋼尖就不那麼生硬的感覺)

Hi, Cocoon 

噢這就是整支筆的照片啦~

可是我的技術有點差所以背光了

本筆是珍珠光的白色,加上金屬筆桿的握感

也比塑膠筆桿的其他孩子們要重上許多

握在手中揮筆寫字時那份踏實感真的很棒!!!!!

哈哈我真的喜歡重些的筆...從國中服役到現在的Dr.Grip粉紅色自動鉛筆到現在還是心頭好<3 雖然已經許久沒再使用自動鉛筆了XD

JAPAN!! 

筆夾上面默默藏了Japan...

低調但華麗的PILOT JAPAN

筆蓋上也很低調卻顯眼的表示了PILOT JAPAN

純白的筆蓋配上這低調的百樂...

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白色!!!!!!!

蓋子打開,鏘鏘!!!

打開筆蓋的那剎那真的非常緊張XD

在小品試寫的當下有點矛盾我想試試日系M尖但又想要一支細字順手的筆

想要買筆的念頭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支簡單的筆款能夠隨時拿出來寫又不會擔心日常使用會太過於損害手上的筆XD

啾咪氣密性太差了啦QQQQ

不想要墨水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乾掉!!!!!!!

我是每天都會拿出筆來寫幾個字的人,但啾咪我覺得是適合每一天都會頻繁使用鋼筆的人!!!!

還是很喜歡她們啦 但就會有一種強迫症,開始寫了之後那天就要一直一直一直用XDDDDD

轉開

把鋼筆主體全部解開,是這模樣

裝上吸墨器囉~

裝上吸墨器嘿

 

第一罐防水墨,鷓鴣天!!

 

鷓鴣天!!!!

在我現場猶豫顏色時,旁邊來了一個比較有些年紀的大姊姊,

聽了介紹就乾脆的帶走2色

害得早就在抉擇顏色的我一邊聽著老闆好心的"喜歡就一起帶回去啦~幹嘛猶豫!!"整個很痛苦XD

噢對我很愛的另外一個顏色是蝶戀花!!!!!!!!!!

現在依舊喜歡但偶要先買常盤松啦可惡XD

IMAG8565

 

 

 

噢噢噢,看到MADE IN GERMANY...

在這個年代看到MADE IN歐洲和日本的東西總會想多摸兩次,多看兩眼XD

IMAG8566

 

打開墨水看到裡面起了滿多泡泡XD

大概是興高采烈拎回家結果沿路太嗨晃得太嚴重XD

IMAG8567

 

吸飽了的吸墨器!!!

依舊是沒有滿的XD

不否認其實我有把吸墨器吸滿的強迫症...

而且我都很堅持要把墨水寫到寫不出字的乾涸程度才要吸,

所以常常要把筆倒過來吐氣,吸第二次....XD

偷偷說最近一次洗完澡在床上偷補墨水的時候...

吸墨器吐氣時因為筆舌那部分好像吃太飽,還有殘墨

就在我的床單上面留下一大攤口水QQQQQ((我媽還不知道XDDD...會被打爆XDDDDD

IMAG8568

 

這一次,

我用來試寫的紙就是Double A囉!!!

因為家裡很潮濕,雖然這活頁紙很新但潮濕度僅供參考喔!!!

(第一次入鋼筆坑"順便"帶回家的iPaper一號還三號表示...長毛了我還是iPaper阿可惡)

 

IMAG8569

 

相較於常常用被我拿去在各種回收列印紙上的土用,鷓鴣天的表現真的非常棒

拉近看一下長毛情況...幾乎光禿禿一片啊啊啊

果真防水墨就對各種紙質都比較能應付自如(還有濕度XD)

BTW以上兩張試寫的紙都是正常白色唷,但我房間檯燈是黃色,大燈又黃又暗...

所以實際顏色是沒有這麼暗沉啦!!

IMAG8665

 

這一次是到咖啡廳認真試寫一下

和其他支筆裡面有灌的顏色一起比較,一起練簽名

呃呃我知道我簽名滿傷眼的所以下面請參考顏色就好XD

如果這個月想要掛在門上就掛吧,不要跟我說就好了QQQQQ

好好感受一下滑順程度

這是一半的自然光加一半的的白光,上方有些許陰影

IMAG8666

 

最上方,

LAMY SAFARI 霧黑 B尖,吃 DIAMINE MARINE

PILOT Cocoon 白 F尖,吃的是 Super5 Frankfurt 鷓鴣天

Mont Blanc 144 14k疑似M尖(或是被我爸寫粗了的F),吃Sailor 四季彩 土用

各自把他們放在旁邊,好有感覺喔...

總覺得我才剛入坑,怎麼一回神我手上鋼筆已經沒有辦法用一個筆袋裝出門了QQQ

IMAG8668

IMG_20150603_161317

 

這邊是拉近些的照片,上方仍舊有陰影,

所以顯色偏暗了點

然後iPaper的紙本身也偏黃(好像天生的?)

所以對於墨色呈現上面我想是也有些許影響的

 

以上是已經不記得第幾次去小品的小小心得:)

下回預告是本來打算買橄欖綠和J.H.木樨草綠但最後又...心猿意馬的故事XD

2015-08-30 16.21.30  

arrow
arrow

    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