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久違的網誌被我荒廢超級久XDDD

其實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有機會寫試用文!!!!

好了言歸正傳就是今天的主角-

PLUS台灣的新產品~~~

(圖片來源: PLUS普樂士官網 http://www.plus-china.cn/product/tsuishen/ )

原先參加官網沒有抽到的時候我差點在九乘九下手上面藍綠+藍色的那把XDDD

結果還沒買到就先遇到PLUS願意給我試用嗚嗚嗚嗚((抹淚

上周收到熱騰騰的剪刀以後只有上傳了簡易的使用操作影片(請洽粉專XD)

今天帶著手帳到咖啡廳才好好的坐下來和小白聊聊XDDD

2017-05-14 23.13.29.jpg

很幸運我拿到的是素雅的白色!!!

蓋子顏色和下半身看起來其實沒有太多的深淺差異

找時間我會考慮把身體貼上貼紙或是紙膠隨意裝飾(白底超級好搭的阿!!!!)

以前從來沒有在出門寫手帳的時候帶著剪刀

因為我的剪刀是他們家另外一把防沾膠剪刀,塞不進爆滿的筆袋裡

2017-05-14 23.46.13.jpg

收到以後天天放進本來就關不起來的筆袋總覺得走路有風XDDD

文具控隨身攜帶道具+1 (戰鬥力激增的概念)

2017-05-14 23.42.23.jpg

照片裡表現得不太明顯

但是我覺得他跟普通sarasa的粗細真得差不多

圓形的SARASA看起來反而還比橢圓的剪刀看起來要胖一些!!

 

 

Image_f191fa4.jpg

今日出門在外的道具

有在寫手帳的人們大概很清楚蓋在365上面的印章出門寫手帳就會需要剪剪貼貼

這時候有把好帶的剪刀會比較方便

Image_1116935.jpg

上方有蓋子喔!!

官方有提到這蓋子單手就可以打開

一開始我很珍惜都不敢單手打開XDDDD

(開別人筆蓋的概念XD)

但後來嘗試單手打開發現真的滿方便的

(但我未來還是不會單手打開,好習慣要隨手養成XDDD)

Image_ae240bc.jpg

開蓋後長這樣喔喔!!!

那個白色有防滑紋路獨立出來的部分,就是往前推會跑出來的把手

 

Image_ae0e9bb.jpg

推開以後就長這樣啦!!!!

把手小小的,但是我覺得掌握很OK喔!!

我的手應該算是滿大的

Image_50ccc0f.jpg

雖然上面這張照片不明顯,

但是看的出來這和一般剪刀不一樣的是中間有彈簧

因為沒有辦法有手指伸進去,所以增加了一個彈簧讓使用者可以不要每剪一下還要掰開一遍XD

以前這種類似的剪刀我只用過我爸的瑞士刀XD

Image_8d246c1.jpg

很明顯的PLUS家弧度喔~

這好像是PLUS家才有的30度弧線剪刀設計~~

印象中我的不沾膠剪刀也是!!

下方是我剪出來的365

Image_1a27374.jpg

剪刀的牙齒很好剪,不會費力

所以我其實是在意料之外的方便中剪完今天的勞作XD

以前剪我爸的瑞士刀那把小剪刀常常覺得自己手要斷掉了XDDDD

就一直對這種剪刀印象極差XDDD

Image_1d25a03.jpg

嘗試剪剪小小長長的沾水筆,OK!!

從頭到尾我最擔心的事情是剪出一堆小廢紙要接好(離題XD),

不然店員打掃的時候會討厭我XDDDDD

Image_bce3cf9.jpg

我的郵票印章!!!!

試用的部分到這邊各一段落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一直很想買人家日本代購的筆型剪刀

一方面會害怕根本不好剪(有朋友買過以後每次說到都很生氣XD)

另一方面就是不算好攜帶

常常看到的款式其實都跟唇膏直徑差不多

所以這支剪刀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如下

1. 跟普通原子筆一樣細,本來就拉不起來的筆袋不會因此山崩((?

2. 如果不要大量的剪,隨身有需求的話基本上就非常好用了

Image_effdc61.jpg

來一張今日小道具大合照 :)

 

最後就是我的小小願望

可不可以哪天PLUS的攜帶型筆式剪刀也可以出一款不沾膠可以放心剪紙膠的款式

我就可以更隨心所欲的剪來剪去惹XDDDD

(最後會是隨身帶兩把剪刀出門XDDD)

arrow
arrow

    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