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188787553/aaba188f3f28426f92ca29d848c000f2

 

先來分享這首歌(google到的因為好像太新就沒有youtube了><)

袁惟仁-木吉他。

這首歌最近收音機狂打耶

(因為上網資費有限手機電力有限,其實高中開始養成通勤的習慣就是收音機,是說現在捷運族的年代搭捷運在地底下幾乎就無法聽了 :()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貞會覺得為何袁惟仁還要出新歌~~~~他都已經成為老師級了耶!!

不過這並不能降低我對這首歌的好奇

 

聽了幾次也對歌詞比較熟悉

於是我不禁開始想,音樂人真好,他可以有自己的木吉他

用木吉他見證自己的成長,用木吉他當作自己努力的目標,當作陪伴自己的至親...

然而,身為音癡的我,又有什麼可以陪伴我呢?

能夠這樣的把自己成長步伐一步一步記錄下來,陪伴自己每一段感情每一個人生階段的,除了樂器,還有嗎?

 

如果今天你碰巧看見了這篇文章,你有嗎?

我想,我的木吉他是我的日記吧!!

或許日記是只有自己能夠看的,但它卻也忠誠的記錄了我從國中開始的生活,縱使有一搭沒一搭的XD

我很幸福,有這樣屬於自己的專屬木吉他,雖然難以和身邊的人們分享,卻足以陪伴著我了。

 

說到這,想到前幾天聽到收音機介紹那英,一邊播著白天不懂夜的黑時,跟我爸的對話

我爸:那英也是從台灣唱,唱紅了才回到大陸去唱的演員耶!!

我:真的嗎?我不知道耶!!

爸:怎麼可能!!!

我:說不定他出專輯的時候我還沒出生,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她怎麼紅的啦!!我有記憶以來她就很紅了阿

爸:...

 

 

於是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求證了萬能的維基XD

"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張專輯在1995年發行,我才出生沒幾年正要開始上幼幼班耶

果真如此阿XD

 

我不禁又想著,現在父母他們熟悉的歌手們都已經漸漸成長,漸漸成為"長者"

感覺很快就會是我跟我的孩子們或是晚輩年輕的朋友敘述當初陪伴我的演員歌手

我能夠如數家珍的歌手們在他們眼中又會是何等陌生跟無法想像呢?

 

哈哈哈 我真的好多愁善感XD

 

BTW昨天收音機提到幾首關於前男/女友的婚禮的歌,

我也想像了一下,要是我收到前男友的喜帖,能夠怎麼處理,我能否開心的祝福,開心地離開。

先別說我還是常被說放不下,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放下很多XD

我應該會心很痛吧,哪個婚禮新娘跟新郎不會被起鬨要親親

曾經吻在自己唇上的雙唇,在你面前給予另一個人充滿感情的吻

正常情況下你只會熟悉跟她親親的感覺,應該光是他在你面前親吻別人這件事我就會心臟終止

(可能我心臟比較脆弱啦XD)

光這件事可能就足以讓我心臟揪著、擰著像是要榨乾血液吧,那我何德何能看著他幸福

(雖然心裡真的想要他幸福啊QQ)

要是在對方婚禮公然掉下眼淚是我打死不能接受的事情,

這種軟弱永遠只能留給自己隱藏最深最黑暗的時刻。

結論是XD 目前我無法吧XDDDDD頂多包個紅包降

所幸至少我前任感覺是知道我會太有感情應該會避開XDDDD

話說紅帖發給自己的前任...

除非是很好的朋友一直可以當好朋友的那種,

否則感覺就是想要逼收帖子的人心碎一地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