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來一張未開封照片XD

說道我為何會入手可愛的啾咪呢

話說我在大約一年就被友人推坑,為了想嘗試看看鋼筆的觸感,衝了一趟傳說中的小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5%93%81%E9%9B%85%E9%9B%86/404181676330696?fref=ts
(
粉絲專頁連結在此)

當時入手最入門款的白金牌Preppy藍黑,Diamine的Marine,

配上我爸自己使用許久但疏於保養(老爸不知道鋼筆要保養ㄎㄎ)的筆王萬寶龍後來側面得知此款是144的18K

哈哈哈 請不要嘲笑我從如此初階的入門筆直接使用萬寶龍XDDDDD

想說一隻可以平時帶身上要是我這粗魯鬼把人家弄出什麼意外也不至於太心疼XD

無奈本來就愛買筆的我(還有各種顏色!!!)當然放不下鋼筆可以換墨水這種可怕的坑XD

連Preppy都買了老闆的白金簡易吸墨器

 

自從那次入坑以後,我每次用到鋼筆都覺得好~開~勳~喔~~

然後開始發現原來墨韻真是種美麗的學問(不推preppy的藍色!!退色可怕到真的像網路上說是髒髒的藍色><)

接著我開始好奇,介於Preppy和萬寶龍之間的鋼筆究竟是什麼樣的手感?

好啦我知道啾咪也是入門可是我被他的啾咪可愛臉燒到所以最後決定用小小的預算滿足自己想多幾支鋼筆的貪婪慾望XD

言歸正傳,這一次踏進小品前我做足了功課(期待自己可以更果斷地做決定不要逗留太久以免一發不可收拾XD)

事實證明功課無效(只會更想買嗚嗚嗚)

我正好看到FB有提及最近老闆到貨的有百樂筆袋,既然都要多累積幾支鋼筆了高貴的他們也要有家阿

於是我當機立斷又敗了筆袋QQ

於是最後我提著啾咪藍色蓋子F尖、Preppy吸墨器、啾咪吸墨器還有啾咪的卡水離開

(本來寄望老弟去日本幫我帶色彩拏還有第二支啾咪回來的願望最後還是破滅只好怒衝第二次是題外話)

 

 

廢話暫停開箱文開啟XD

今日戰利品XD

第一次踏入小品時帶的黑色preppy已經用完第一支卡水了

當時一起帶的藍色preppy早就寫完但是竟然被我弄丟了QQ

 

是的,包裝背面

翻到背面以後忽然開始有些不敢拆開,一方面又緊張著我的第一支啾咪

撕開膠帶貼紙後掀開蓋子就是可愛的啾咪,想當然爾卡水不會裝在上面XD

整個色系就是很Q阿~

BTW啾咪跟微笑系列不管筆殼什麼顏色,附的都是黑色卡水喔!

可愛的說明書完全看不懂但是應該要合照一下啦XD

打算下次要買的是紫蓋子M尖啾咪,最後下手的卡水是紫色 :)

從包裝裡面取出來的啾咪各部位

這邊解釋一下我是不專業鋼筆控,因為有在寫日記的習慣(一寫就長篇大論)所以很捨得買筆XD

但也因此偏好細字的筆

紫色卡水稍微拉出來就長醬XD

對了可愛的Kakuno是萬惡的百樂出的喔~(原子筆我已經成為他家忠誠顧客不知道幾十年惹QQ是說我也才幾歲XD)

終於裝起來囉~

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我輕輕地裝起來可愛的啾咪

原來有百分之八十五的部分都是再生的(吧?)不愧是日本人XD

偏好細字的我雖然試寫時發現他比preppy的0.3還要細很多,但真的有點細!!

這是我用鋼筆寫日記時唯一的活頁紙XD

起初發現他是double A所以試試看,果真比一般的活頁內頁不容易長毛,也比一般有彩色墨水的可愛內頁吸水

更重要的是顏色不會透到紙背,

所以背面可以繼續使用唷

 

這邊來個溫馨提醒

因為鋼筆都是水性的墨水所以完全無法碰水喔(相較之下我的style fit堅強很多!!)

百樂的筆袋~

其實還有比較低調的咖啡色,可是因為它的內裡就是咖啡色了整陀都咖啡好像有點沒質感的fu最後我選擇的是騷包的桃紅XD

筆袋分開的部分是6格,最左邊那格特大,可以放進大約3支筆

我當然就用這格來放一般原子筆(鋼筆挑紙又挑環境身上還是要帶原子筆預備XD)

最右邊那格略大,可用來放有些胖的筆,

一般我沒有滿的話也不會用到他,因為個人覺得把他裝滿以後筆袋捲起來會有點醜醜

最後就是啾咪試寫的情況囉~~~~

真的算是很細的筆耶~~~

但是可能因為是新筆還要馴筆(沒錯就跟新的機車要馴車一樣XD),又是細字的

所以刮紙感超級明顯!!!!!

後來開始默默覺得我比較喜歡M尖...QQ

不過細細很好用!!!!!不會害我日記要一直換紙翻頁XDDDDDDD

 

期望自己以後每次用到啾咪時都可以保持著開心的臉,

看到它的笑顏我也能開心地展開自己笑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